首页 > 地区站群 > 广东蓝粤网 > 广州在线 > 广州资讯 > 广州校园

广州有幼儿园一年学费近20万

©亚洲电视台   2015-12-29  赞  0回应

官方 全能站长: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/设计师下岗 *在线咨询

官方 场地租赁: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/冷库/办公室租用 #13542015105 *填写意向

家长设法令子女不要输在起跑线,花费大笔金钱供儿女入读名校。广州一间幼儿园,一年的学费就接近二十万人民币。如此高昂的学费是否物有所值呢?


一间位于天河区的幼儿园,用欧洲式教育方法,不单会将不同年龄的学生溷合编班,更放任学生耍乐。超过一半上课时间在工厂做木工、玩泥沙,还可以在森林烧烤、爬树。不过,家长又是否接受这种新式幼儿教育呢?


家长:「如果方法不对,他没有学会,怕他会弄伤他的手,是有点担心。」「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,比所有都重要,不是只困在课室内。他在课室内能学到东西,但在外面的世界会更大,他所接触的东西会更多。」


本来根据意大利专家的意见,他们认为不需用白绳在森林范围划分安全区域,认为小朋友自己会知道危险。但为了顾及内地家长的感受,最后都是缚了白绳。


这样轻学习的代价,一点也不便宜,一年的学费就要十九万八千元人民币,比公立幼儿园的学费贵了近十倍。幼儿园总监表示,因为校内的软硬件配套比其他幼儿园好,而且教师是大学程度:「实际上,按小时算的话,我们小孩子在幼儿园一个小时只是几十块钱而已,但是他们学到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。有人说教育无价,这个在于家长自己的智慧去判断甚麽是更好的。」


幼儿园虽然学费昂贵,但开了短短一个月亦有近三十个学生。总监表示,虽然学校暂时还未赚钱,但对未来前景仍然充满信心。



赞助商连接
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
百度搜寻:《广州有幼儿园一年学费近20万
如本文侵权,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@yuetol.com,核实后本站即删除。



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(0) 进入可赞踩

发表回应
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
   

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/镇 开通「某某村之窗」!其他类型注册:粤人 | 粤机构 | 公司
相关内容


推荐粤企/电商/项目

进入:粤之窗 | 联盟粤企 | 联盟项目 | 电商中心